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2008我型我秀推迟举行 演唱周为地震灾区献爱心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四川汶州遭遇了罕见的特大地震,其严重程度影响到了整个中国乃至部分东南亚国家。在这样举国同悲的大环境下,原定于5月25日开播的2008“我型我秀”决定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待定。而此前在上海新娱乐美琪大戏院5月14日开始举行连续六场“POP&ROCK流行摇滚演唱周”也因四川地区地震转成<爱心传递>演唱会。

  连续几天的座无虚席,不间断爱心温馨传递,除了让无数的年轻人在现场再次见证了四年来”型秀家族“对音乐梦想的执着、成长与努力之外,也在薛之谦、俞思远等型秀家族成员的倡议和呼吁下,号召大家可以借此献出爱心及力量,大家心连心,手牵手,一起重建更美好的家园。全场的歌迷统一发起“蓝色”荧光棒,随着音乐节奏整齐摇动,因为歌迷们购买荧光棒的钱将全部捐出灾区。歌迷现场更是拿出捐款箱,自发全场传递,希望发起全国的歌迷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助受灾的同胞们。一直以来以乐观着称的“潇洒哥”,这次特别为全场歌迷带来自弹自唱的《直到永远》,用心的拨动着吉他,深情演唱的他,几次用歌声感动全场及慰藉灾区人民。

  值得一体的是俞思远&BIZ除首次展现热门新歌《TOGETHER FOREVER》的LIVE秀外,还特意为2008北京奥运会以及四川汶川地区的地震,奉献出他们第一次曝光的专辑新歌《加油,中国人》,为所有的炎黄子孙(中国人)加油,为灾区的同胞们加油!进而为这次演唱会上带来的正面鼓舞人们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凝聚力量,同舟共济且心连心永远在一起。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