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马拉多纳与同名纪录片亮相戛纳引轰动(图)

    中新网5月22日电 纪录片《马拉多纳》的导演库斯托力卡20日和球星马拉多纳一起出席戛纳首映,所到之处都引起疯狂球迷及媒体追逐,盛况不亚于好莱坞国际巨星。

马拉多纳与导演库斯托力卡亮相戛纳
马拉多纳与导演库斯托力卡亮相戛纳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现年45岁、出身阿根廷贫民区的马拉多纳,曾经在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对英国的比赛中,踢进足球迷难忘的一球,使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冠军,也让他赢得全世界足球迷的心。

  在这部一个半小时的纪录片中,库斯托力卡和马拉多纳一起踢球、唱歌、对谈,马拉多纳因为吸毒问题黯然淡出球场,他不讳言吸毒使他常深陷孤独绝境,也使他徘徊生死边缘。他现在阿根廷是位出名的艺人歌手,他的大女儿是电影明星,这次也有片子参加戛纳影展。

  库斯托力卡运用自己的镜头亲近自己的偶像,他说马拉多纳是无与伦比的“魔术师”。两人对于彼此的合作相当满意,马拉多纳承认这部纪录片真实描绘出他的世界,还赞美库斯托力卡“穿透了我的心”。不过库斯托力卡超爱现,有人不买帐的批评:“他在马拉多纳的纪录片中出现得也太多了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