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大鹏心系灾区连轴转 录制多首赈灾歌曲传递爱

  5月12日14时28分,无数人同时感受到了大地深处传来的颤抖。震源所在地四川省汶川县以及周边地区,数十万同胞的生活在瞬间发生了改变,每个中国人都在奋力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爱心。作为互联网炙手可热的主播大鹏而言,除了捐钱捐物之外,为灾区人民献爱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从灾情开始的那一天起,大鹏就开始紧张地工作起来……

大鹏录制赈灾歌曲

  时间:5月14日下午

  活动:《大鹏嘚吧嘚》心系汶川录制特别节目

  参加艺人:大鹏、李宇春、黄锐、周奇奇、何润东、阿杜、张迈、金莎、Sara、胡灵

大鹏 SARA 胡灵 阿杜 金莎 黄锐

  14日下午18:00分,新一期《大鹏嘚吧嘚》https://v.sohu.com/debade开始录制,大鹏一改往日诙谐幽默的风格,真心诚意地呼吁广大网友为灾区捐款,李宇春也以嘉宾的身份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首次披露了自己粉丝团捐款以及自己家里的情况。除此之外,黄锐、周奇奇、何润东、阿杜、张迈、金莎、Sara、胡灵等艺人纷纷放下手中工作,赶到节目录制现场录制爱心歌曲。由于时间非常紧迫,众艺人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的录制。《大鹏嘚吧嘚》所有的工作人员更是破天荒地集体出境合唱该首作品。

  时间:5月15日下午

  活动:壹基金发布会

  参加艺人: 大鹏、李连杰

主持壹基金发布会

  15日下午14:00分,刚刚录制完《大鹏嘚吧嘚》心系汶川录制特别节目的大鹏,马不停蹄地出现在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在北京举行“5•12四川地震救助情况通报会”现场,并受壹基金邀请主持了该活动。 在“5•12四川地震救助情况通报会”现场,李连杰代表壹基金向到场媒体通报了联合多方爱心机构筹集的近3000万元救灾款,李连杰在通报会结束之后接受了大鹏的独家专访。

  时间:5月16日晚

  活动:中国互联网大型赈灾义演,演唱公益歌曲《爱心互联》

  参加艺人: 大鹏、周奇奇、唐朝乐队、庞龙、李翊君、李丹阳

演唱公益歌曲《爱心互联》

  本次义演以“网聚你我,共献爱心”为主题,是中国互联网的一次壮举。赈灾义演现场20家知名网站,向灾区捐款近5000万元人民币。

  时间:5月20日下午

  活动:赈灾歌曲《永远不认输》

  参加艺人:大鹏、王童语、田华杜磊、金波、广智、李炳辰及群星

  四十余名歌手共同唱响为抗震救灾刚刚创作的新歌《永远不会输》。录音棚里,歌手们群情激昂,尽快把歌声传递给灾区人民,鼓励他们在悲情中寻找力量,在灾难中奋勇前行。

  时间:5月21日下午

  活动:赈灾歌曲《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

  参加艺人:大鹏、叶世荣、黄渤及群星

  《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这首歌曲融合了美声、民族和流行三种唱法的近50余位的歌唱家和歌手。目前歌曲已经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很快就会与全国的观众和听众见面。当国家出现灾难时,希望在每个人的心中都在传递着一种爱,因为有爱我们就会携手度过难关,祝福灾区早日重建美丽的家园!!

  时间:5月21日晚

  活动:赈灾歌曲《情比血浓》

  参加艺人:大鹏、李宇春、胡静、谢娜、孙悦、BOBO组合、满文军、沙宝亮、李慧珍

与胡静录制赈灾歌曲

  由李宇春、胡静、谢娜、孙悦、BOBO组合、满文军、沙宝亮、数十位艺人共同录制的赈灾歌曲《情比血浓》于22日凌晨在京完成,搜狐娱乐主播大鹏也以歌手身份参与了这首歌曲的录制。

周治平

  众明星都献上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关怀与问候。歌曲朗朗上口,歌词振奋人心,众位艺人分别换上了统一的服装,认认真真的录制完歌曲。并在棚内拍摄了该歌曲的MV。大鹏虽然只有两句唱段,但是他的表现和演绎绝不逊色专业歌手,迅速完成录制,让著名音乐人,也是《情比血浓》的作者周治平十分惊喜,他没有想到一直专攻主持的大鹏在演唱方面还如此有潜力,觉得大鹏的声音极具个人魅力,演唱时有感而发,演绎得相当顺畅,并希望有机会和大鹏合作。充分肯定大鹏的演唱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所有参与歌曲录制的音乐人及歌手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阿杜 | 金莎 | 黄锐 |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