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何润东等到医院探访地震伤员 悲痛震惊共同祈福

    随着‘当然一家人 我们在一起’赈灾活动的深入,21号何润东、陈怡蓉、邓宁一行艺人来到成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去看望及慰问安置在那里的伤员。触目惊心的场景,让在场的众多艺人还是深感悲痛。

晨辰安慰失去亲人的伤员
晨辰安慰失去亲人的伤员

    这位年轻的小姑娘在这次地震中失去了很多亲人,成了孤儿。当晨辰、何润东走到她身边的时候,她一直在哭泣。比起身上的伤痛来说,心里的伤痛短时间内是无法弥补的。

何润东询问伤员情况
何润东询问伤员情况
当然一家人探访伤员
当然一家人探访伤员


 
    图上这位阿姨背部在地震中被砸断,隔壁的一位婆婆也在地震中被砸到了脚,虽然伤势不重,但因老婆婆已年俞八十,所以恢复起来要慢一些,在场的晨辰、高磊和阿清得知情况后,纷纷为老婆婆加油祝福,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

邓宁深表同情
邓宁深表同情


    当何润东一行人即将离开医院的同时,我们碰到了这个刚刚从震区被送过来的小男孩,由于腿部被砸断,小男孩一直在哭,边哭边在喊着妈妈的名字,不知道他的妈妈是否平安无恙。我们注意到在这个小男孩子的床边还放着好心人送的一只风车,希望灾难赶快过去,他能够沐浴在阳光下快乐的玩着风车。希望悲痛过后,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笑容。让我们伸出双手,为灾区人民献上关怀。用心去温暖他(她)们。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正如我们的五星红旗一样,迎风飘扬。

刚被送来的伤员
刚被送来的伤员


 
    当然一家人 我们在行动 专题报道已结束,日前艺人们正分赴各地,为灾区筹集第二批物资,敬请关注,谢谢报道。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邓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