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丁香晓晓“永远不认输” 誓与灾区同胞共患难

  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汇川行动 心灵重建”阳光计划已于近日启动,活动志愿者之一的天娱艺人丁香晓晓,在灾难发生后便积极参与各种赈灾活动,身体力行为灾区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近日就与众多内地艺人共同录制了赈灾歌曲《永远不认输》。

丁香晓晓
丁香晓晓

  由于当天活动的录音棚空间狭小,参与艺人众多,使得现场显得格外拥挤。虽然迫于种种硬件条件的限制,当天的录制工作经历了相当漫长的等待,但丝毫没有影响艺人参与赈灾活动的热情。丁香晓晓与众多艺人在等待的过程中纷纷席地而坐,默默地练习着即将录制的音乐。

  接受采访时丁香晓晓表示,自从四川大地震发生后,自己的心就被灾区发回的每条信息所牵动,每次看到受难同胞获救的消息都会令自己兴奋不已。虽然此次不能亲自去前线帮助受难同胞,但只要力所能及的为灾区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用精神去支撑大家,永远不放弃、不认输,相信在国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度过此次难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