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张檬新片杀青归来 国球女孩奥运赈灾两头忙

  紧张拍摄了一个月的胶片电影《国球女孩》近日顺利杀青了,可爱的“国球美少女”张檬却忙不停歇,虽然本职工作暂时告一段路,不过四川灾情时时刻刻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除了准备即将开机的《红楼梦》以外,张檬接下来将陆续投身一些赈灾活动,尽心尽力为灾区人民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张檬
张檬

  刚刚杀青的影片《国球女孩》,讲述了三个在不同城市长大、对乒乓球有着同样执着热爱的女孩故事,其中张檬饰演的队花级国球美少女“陈娜”,更上演了一段为爱情放弃运动事业的“壮举”。喜欢张檬的观众朋友们可能还会惊喜一番,因为在片中大家将首次看到张檬挥汗如雨的飒爽英姿。而为了能够准确到位地展现出乒台国手的风范,在拍摄这部电影之前,张檬可是经过了刻苦的突击训练,一个移步、一个发球通通都不含糊,让大家“保质保量”地看到一个国手张檬。

  据悉,这部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体育总局联合策划摄制的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将于今年奥运会前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