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月》各地热播 黄觉成收视保证

  由黄觉、胡可主演的电视剧《风月 恶之花》目前正在天津电视台二套中播出。一直被演艺和时尚界定位为型男的黄觉,常常会被外界误以为凭外型而走红娱乐圈,不过随着近年来黄觉所出演的影视作品在荧屏上热播,他的演技越来越被观众肯定,其收视保证地位也渐渐成为了不争的事实。

黄觉

  从早前《风吹云动星不动》中的齐彻,到目前各地热播的《风月》中的袁小云,再到已进入紧张后期制作的《倾城之恋》中的范柳原,黄觉所饰演的民国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许多人提到民国戏,很自然就能把它与黄觉联系起来,其风流倜傥的扮相的确让人过目难忘。尤其是在他主演的电视剧《风月》在各地的电视台播出后,立即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收视率节节攀升,好评如潮。很多观众表示,原来觉得黄觉演民国戏只是扮相好而已,看完《风月》后发觉他的演技也真的很棒,把袁小云这个角色的复杂内心世界诠释得很到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小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