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秦岚含泪担任大使 为筹善款不惜“改行”

  昨天,秦岚以一身素装出席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联合主办的“爱心飞翔、零钱捐赠”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被评为爱心大使。该活动旨在倡导飞机乘客爱心捐赠,所捐资金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首批所得善款将用于四川汶川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作。

秦岚
秦岚

  活动现场,看着一张张令人痛彻心扉的画面,听着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秦岚再次忍不住泪流满面。“这是我含着眼泪很荣幸的作为这次的爱心大使,我希望我们中国人的眼泪流得少一点,也非常感谢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也希望从今以后我们中国人都是微笑的,我们要微笑起来、要坚强起来。因为我相信我们的明天还很远,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孩子们笑着面对明天,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是我们该尽的义务。我希望我们中国的孩子永远是笑着的!”

田亮-谭晶-秦岚-孙红雷
田亮-谭晶-秦岚-孙红雷

  现在的秦岚,听到地震这个字眼,一缕悲伤就会不自觉地划过脸庞,而回忆起地震刚刚发生时的场景,她还一度以为那只是个玩笑。“地震刚刚发生的时候,我正在长春拍戏,当时就有朋友给我发短信,说北京地震了,我当时还以为她在和我开玩笑,因为地震这个词似乎离我们太远了,也离北京太远了。但后来我接连收到同样的短信,我就开始有些慌了,当时我的父母都在北京,我就打电话给我的妈妈,电话没人接,就把我给急坏了。后来才知道当时我的妈妈去楼下避难了。北京还只是震感,我当时都很着急,你想,四川作为震中,他们的亲人在那里,他们会有多着急,所以特别能体会他们的心情。”

  在了解灾情后,秦岚开始接连参见公益活动,并捐款十万元,用切身行动为灾区人民做着自己的贡献。不久前,她更是抢过话筒,当起拍卖员,将贴身礼服拍得善款十一万元,全数捐给灾区人民。“当时是在杭州,我觉得主持人讲得不够生动,情急之下,我就抢过话筒,我说我们都是一家人,试想现在身处灾区的如果是你们的家人,你们会有多着急?你们会怎么做?我们中国人是有爱心的,我们杭州人民是最有爱心的……”在秦岚一通慷慨激昂的讲话后,在场众人纷纷被她的真情所感动,最终这件礼服才得以拍出十一万元的高价。“慈善之路是长远的,我愿意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