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爱心唱响》周笔畅连夜录制抗灾歌曲

  今晚18:00湖南卫视将播出抗震救灾公益歌曲征集节目《爱心唱响》,而首期节目中携爱心公益歌曲来到现场的就包括歌手周笔畅、韩真真等。地震发生后,《爱心唱响》节目面向社会征集赈灾相关歌曲创作,并选择优秀的作品在节目中推出。

  据了解,在得知湖南卫视发起抗震救灾公益歌曲征集《爱心唱响》后,许多艺人都用最快的速度把他们的爱心谱写成了歌曲。节目播出第一期周笔畅就将带着最新录制的歌曲来到了现场。周笔畅此次是连夜录制了这首关于抗震救灾的歌曲《妈妈 我不哭》,除了现场演唱歌曲外,她还将在节目中与全国的观众分享创作和演绎这首歌曲时的心情。

  另外,抗灾期间无论是电视上、收音机里、网络中,都流传着许许多多感人的歌曲,其中一首《你要坚强》让全国观众都印象深刻。久违的韩真真就将在今晚播出的《爱心唱响》节目中带着自己心爱的吉他演绎这首歌曲,更加会用真挚的感情为全国的观众演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