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吴爽用百倍努力 演义赈灾歌曲《永不放弃》

  2008年5月12日,发生在中国四川汶川地区的8.0级地震。全省11个市、州受灾。同时。宁夏、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等10多个城市均受到波及。截止20日晚这场地震夺去了41353人的生命 伤员274683人解救出生还者6452人,32666人失踪而更多的建筑被夷为平地。这一灾难的降临牵动了无数的国人乃至世人的心,人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响应温家宝总理提出的“救人还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中,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用百倍的努力,绝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抢救人员不放过一丝希望增强了灾区民众以坚持下去、自救待援的信心。那一幕幕的感人画面:一丝希望。百倍努力。相信生命永不放弃!

吴爽

  中国流行歌舞之王吴爽在看到那一幕幕救人画面的同时,被震惊了那一层层的泪水激发了他和好友创作的灵感,并联手录制了马天祥作词、宫富强作曲吴爽演唱的赈灾歌曲《永不放弃》。

吴爽
吴爽

  当灾难已不由分说,毁灭已不可阻挡,那么绝地里的驰援与困境中的牵手,本身就是一件创造奇迹的事业,一种“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的力量。做为中央电视台奥运宣传公益歌手的吴爽他做到了。本着对生命奇迹的渴望永不放弃的追求本着对失散亲人的呼唤与寻找。《永不放弃》被打造出世了。

  据悉从明日起该歌曲将通过全国百家电视台、互联网络进行播出,与此同时吴爽希望为每一场赈灾义演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义务演出。希望让更多的中国人能够记住、能够感动、为自己建设美好的明天永不放弃!

  《永 不 放 弃》

  作词:马天祥

  作曲:宫富强

  演唱:吴爽

  风暴的来临,天空已失去美丽

  你在哪里,我们寻求着你

  你的一丝呼吸,是我们全部的动力

  为了明天的继续,我们寻找爱的奇迹

  我们期待着你的声音

  血脉相通,把爱连在一起

  我们痛苦都不哭泣,永不放弃

  我们相信爱能产生美丽

  你在哪里,我们寻求着你

  血脉相通,爱能创造奇迹

  等待风雨过后,彩虹会更加美丽

  你的一丝希望,我们会百倍的努力,永不放弃

  吴爽,这位具有出色才华的歌手,正以舞蹈、表演、唱歌全方位冲击歌坛。他用感性的编曲和歌词,并融入了深具亚州文化与西方文化经典相结合的特色风格,体现出他肢体语言的美感。疯狂的舞姿,加上英挺的形象、健康、清新的活力、超酷的包装,极其视觉的冲击似一道耀眼的彩虹,闪现在我们眼前。

  吴爽的歌曲充满了新时代金属电子强劲节奏,他以个性化的舞台表演方式,体现出新、奇、特。吴爽式的唱腔、歌、舞、人,三位一体,给人们留下一种无穷的回味和享受,带给歌迷的是来自心灵的震撼。是的,没有人能准确地把吴爽的舞蹈划分成某一类型。用吴爽自己的话说:“我会融入任何一种我所见过的舞蹈类型的精华,用我自身的表演方式,在舞台上展现出来,给观众带来无穷的娱乐享受,这就是我吴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爽 | 宫富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