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春晓李晨携手赈灾义卖 呼吁大家长期关注救灾

春晓呼吁大家积极参与
春晓呼吁大家积极参与

李晨透露将捐出夏季服装
李晨透露将捐出夏季服装

店方捐出一日营业款救灾
店方捐出一日营业款救灾

  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抗震救灾,支援四川受灾的同胞手足。5月17日下午,名模春晓和著名主持人李晨现身上海港汇广场,携手赈灾义卖。

  原本春晓和李晨是作为新店开幕的嘉宾亮相,在这个特殊时刻,他们携手商家推出一日赈灾义卖,把当天该店的营业款,全部捐献给汶川灾区。

  除了携手义卖,刚刚参加完赈灾公益歌曲录制的春晓,透露自己还准备去献血:“我是AB型血,这种血型在血库中很少,所以我也想献血尽一份绵薄之力。

”而主持人李晨则表示要把自己设计的夏季系列服装都捐出来,支援灾区人民:“救灾是一个长期的工作,在接下来的一年两年,甚至十年时间里,我们都需要去关注和帮助灾区人民的生活。”最后,李晨还自信地说:“我相信中国人是打不垮的。”

  据悉,在两位艺人的积极推动下,当天全店的营业额将近6万元(其中春晓个人购买超过2万),这些款项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