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 勇敢的中国姑娘章子怡

搜狐娱乐大人物:勇敢的中国姑娘章子怡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大人物,章子怡,四川,汶川,地震,一百万,七百万
船上的人群开始在游轮一层甲板的客厅里聚集。
随着那些晃香槟聊天的嘉宾依次走动,码头上的闪光灯又一次闪烁。
  聚在大厅之内,冷餐会之前,这艘船的主人开始冲着大家说话,大意是欢迎今晚的客人之一章子怡给大家做个简短的演讲。

  章子怡走到人群中间,开始宣读英文讲稿,演讲中,她先向大家讲述了几个发生在四川地震灾区的小故事,然后表示,自己的祖国——中国正在受难,而在之前,每当国际上有什么灾难发生,中国总是第一个出手相助,这一刻,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她希望自己的这些好朋友们抱着国际主义的善良胸怀,去关注这场正在中国大地上发生的悲剧并施以援手……
搜狐娱乐,大人物,章子怡,四川,汶川,地震,一百万,七百万
  这番英文演讲不卑不亢、铿锵有力,章子怡的声音虽然几次因动情而有些颤抖,但她还是博得了在场所有嘉宾的掌声。

  一位外国妇女等她演讲完毕,走上来和她拥抱,然后关切的询问着什么。而当场就有一位嘉宾表示,自己愿意向灾区捐款三十万美金。章子怡做这一切时,她那位神秘的美国男友,正在一旁微笑的看着她,目光里带着鼓励和赞许。
搜狐娱乐,大人物,章子怡,四川,汶川,地震,一百万,七百万
  演讲完毕,章子怡悄悄跑向站在角落里的助理,此时的语气和神情已经完全是个小女孩子:“刚才我好紧张,声音都抖了。”那个助理的回答和我想的一样:“不,那一刻你很勇敢!”

  虽然游轮上的人因章子怡的激情演说有了片刻的骚动,但过不多时,船上又恢复了一派歌舞升平的场面,酒照晃,天照聊、舞照跳,可这些热闹对于场内的三个中国人来说,似乎太过奢侈、似乎在此刻更多了份罪恶,于是,章子怡悄然下船,来到船边的接待处,找来订书机,给酒会为嘉宾准备的礼物里放着一份份自己印的赈灾捐款单……

  那一刻我相信,她真的是戛纳海边,一个善良又勇敢的中国女孩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