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新片《武术》造势 呼吁赈灾不停年年义演


  

  成龙于法国时间十九日现身康城影展,为自己监制的新片《武术之少年行》造势,吸引了上百名中外媒体,他与电影里的两位年轻演员王文杰和刘峰超大演功架,令在场传媒为之咋舌。

  抚慰小孩心灵

  但成龙身在康城,心在赈灾,回答媒体的问题,十句有八句都谈赈灾,原本预计随他一起到康城一游的林凤娇,也临时取消行程。在康城完成宣传工作后,他已于昨天赶回香港,筹备六月一日的赈灾义演,希望尽快协助灾民重建学校与家庭。他表示,捐钱不是最重要的,最要紧的是抚慰那些失去家庭的孩子受创的心灵。成龙并说,他要号召进行一个长期的活动,每年都为灾民筹办一个大型义演活动。

  今次成龙监制的新片《武术》是由岑建勋引荐,曾入围过金马奖动画片的导演司徒永华执导,故事以武术学校的学生后来闯荡江湖为主线,并由两名内地武术学校毕业及武术冠军的王文杰和刘峰超演出。岑建勋不禁感慨,现在武术人才只有在内地找。不过,成龙则勉励两位新晋演员要学会「三十年后仍不迟到」的敬业精神,王文杰则表示,成龙教他们要学武术先学武德,让他印象深刻。此外,成龙亦率众出席了比利时导演达顿兄弟竞逐最佳电影金棕榈大奖的电影《Lorna's Silence》的首映礼。

  《赤壁》北京义映

  之前成龙出席了《赤壁》在康城举行盛大派对,两岸三地影人齐集,近七百名各国宾客与会,场面非常盛大,而在晚宴开始前,该片制片人张家振特别宣布,该片将在北京举办慈善义演,全部所得将捐给四川大地震的重建工作。另成龙更拿起酒杯向吴宇森敬酒,再三强调“下一部戏,我们一定要合作。”由于吴宇森因拍《赤壁》劳心劳力,现正服用中药调理中,不宜喝酒,所以成龙将酒杯中的红酒喝到只剩一滴,再拿给吴宇森喝,他说这就算“干杯”说定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王文杰 | 吴宇森 | 刘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