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宿事件》亮相戛纳 成龙吴彦祖新片造型曝光

成龙
成龙

吴彦祖
吴彦祖

徐静蕾
徐静蕾

  

  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尔冬升执导的惊悚悬疑影片《新宿事件》,昨天在戛纳电影节亮相。记者昨天从英皇电影公司获悉了《新宿事件》主演成龙、竹中直人、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的最新造型,其中,成龙带领一群人和日本帮派对峙的场面最为震撼。

  《新宿事件》是尔冬升用十年时间搜集资料筹备的电影,描写了华人在东京的一段曲折惊险经历。成龙在片中遭遇了从影以来在角色上的最大挑战。其中的一个看点是:成龙不再是“不死身”,在影片最后“死去”,为故事画上悲惨句号。影片完成之后,尔冬升一直在做后期,影片的造型海报一直没有公布。在戛纳电影节上,《好莱坞报道》戛纳特刊推出了《新宿事件》非正式版的广告海报。海报风格怀旧,暗红色调,背景是老式的日文报纸,片名“新宿事件”采用毛笔书法的形式,主演者成龙巨大的面部特写构成了海报影像内容的主体。而在个人的造型中,成龙、吴彦祖、范冰冰和竹中直人都表露出惊恐、紧张、压抑的神色,只有徐静蕾的表情冷漠、错综复杂。徐静蕾在片中与成龙本是情侣,只是到日本后却阴差阳错成为帮派老大的妻子,从而引出了一连串的故事。

  据悉,由于《新宿事件》在明星阵容、故事情节上都极具话题性,投资方英皇电影公司专门在戛纳电影节制作了宣传册,并以300本的超限量形式分发世界各国重要买家。在这些精彩剧照中,成龙在日本新宿街头率领钱嘉乐、林雪、卢惠光与当地黑帮对垒的震撼场面,可谓气势非凡。

  据悉,《新宿事件》有望于9月底,借“十一”档期的东风在全亚洲同步公映。而同时亮相戛纳的海报,包括刘烨、徐熙媛主演的悬疑片《保持通话》以及之前由阿娇(钟欣桐)、方力申主演的励志运动电影《出水芙蓉》,海报中有一神秘少女背对镜头,构图唯美,而海报女主角是否是女主角阿娇则引起讨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徐静蕾 | 尔冬升 | 吴彦祖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