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湖南卫视今晚20:25《爱心大后方》聚焦志愿者

  今晚20:25,湖南卫视《爱心大后方》将继续放大在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今晚的主题将是“志愿者们”,在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除了人民字第兵、消防官兵、医护人员等奋战在第一线之外,还有一股非官方的力量--就是这些来自全国、全世界各个角落的志愿者们。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在各自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是在大灾大难来临面前,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灾区、那就是前线。他们义无反顾、停止了手中的工作,自愿奔赴前方灾区,风餐露宿,奔波忙碌于第一线。这些志愿者们,同样是最可爱的人。今晚的《爱心大后方》,就将把目光对准这些志愿者,将他们平时的生活,与在灾区奔波忙碌的景象结合在一起,让观众感触到每一个普通人背后那不平凡的灵魂。

  另外,节目还将把今日重启的奥运圣火传递代入其中。圣火重新传递,代表着中华儿女将在废墟上昂然屹立,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节目也希望以圣火纯洁、自由的力量,感动每一个奋战在抗灾救灾第一线的人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