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魏晨亲自打包救灾物资 奔赴灾区一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汶川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许多艺人在捐款的同时也在设法为灾区人民奉献更多的爱心。近日,人气歌手魏晨就在奔赴珠峰参加慈善登峰活动之前,赶赴四川德阳灾区当志愿者。

  5月15日,魏晨在潮州参加一个演出后就乘飞机前往德阳。在登机前,魏晨特意抽出时间去采购了一批灾区紧缺的食品,药品以及日用品。为了防止遗漏,魏晨在出门前特意列了一张长长的清单,在超市按照清单一一仔细挑选,务必将最好的东西带给灾民。考虑到灾区有些地方信息流通仍然不畅,魏晨还很细心的买了许多收音机,他说:这样可以使灾民了解最新的救灾情况,也可以安抚他们的情绪,并且让他们知道全国人民都在努力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在采购了整整七大箱的物资后,魏晨更是全然不顾周围群众的围观及拍照,亲自打包,把每个箱子都包装结实,显示出满满的爱心。

  即将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的魏晨说自己一直将四川当作第二故乡,这次大地震让他非常痛心。除了在第一时间捐款并且同公司许多艺人一起为灾民献血外,他也时刻关注着前线的消息。这次去德阳当志愿者也希望可以亲力亲为为灾民做点事情。魏晨自出道以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带领着自己的歌迷做了很多慈善活动。此番前往赈灾一线,魏晨也表示会将自己和歌迷朋友的祝福传达到灾区,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尽快战胜灾难,开始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