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美版《七龙珠》周润发好色龟仙人造型曝光(图)

《七龙珠》里面的好色龟仙人

  好莱坞电影《七龙珠》近日透过日本电影杂志将片中其余要角的造型公开,可惜最为瞩目的“龟仙人“周润发的扮相实在过于普通,跟原著相距甚远。

  全球瞩目的新片《七龙珠》将安排于明年上映,基于原著动漫作品大受欢迎,令片中的人物造型亦属观众焦点之一。继“孙悟空“Justin Chatwin后,近日日本电影杂志将周润发饰演的龟仙人、阿乐(朴俊亨饰)以及芝芝(Jamie Chung饰)的造型一同曝光。

  鉴于发哥曾在好莱坞片《神鬼奇航3:世界的尽头》中以光头羊须胡的造型出场,令人对他的此次演出充满期待,可惜在剧照中可见穿上花恤衫的发哥造型相当普通,虽然他拿棍子摆姿势,但确实难以令人联想起原著中鬼马的龟仙人,令众动漫迷大失所望。

  原著中,三百岁的龟仙人生性好色,发哥表示演绎龟仙人的角色非常有趣,是其演艺生涯中首次扮演动漫角色,也很享受扮演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