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书剑》未受影响热拍 周丽淇吊威亚瘀痕累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11: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身在兰州的周丽淇(Niki),并未受四川地震影响,连日来一直为《书剑恩仇录》赶工。虽然Niki很想留港出席四川震灾活动,但是为了配合剧组拍摄进度,上周只好乖乖回兰州开工。Niki说:“出发前一天出席了世界宣明会一个震灾活动,这次四川地震令我感受很深,大家真的要珍惜身边的人和事,我好庆幸自己能够生活在香港。虽然时时因为工作关系要到其它地方工作,令父母担心,但系我相信公司安排得比我周到,工作一定是安全,另外剧组这个星期在兰州都会办一场筹款活动,我当然会全力支持啦!”

  打斗场面多,Niki练得一身老鼠仔

  Niki今次在《书剑恩仇录》中饰演霍青桐,在剧中会有很多打斗场面,经过一个月的拍摄后,Niki已练到一身肌肉,另外亦觉得自己健康了很多,Niki表示每天早上七时起床,晚上十一时前已上床睡觉,生活相当有规律,这里又没有甚么消遣活动,除了在房间上上网,温习一下剧本,在这里真的能令演员集中精神很专注地拍摄。而Niki亦因为剧情需要,吊威亚拍摄打斗场面,Niki说:“好在本身自己没有惧高症,但因为需要配合很多不同的动作,所以真是很大的挑战。”

  为了拍摄吊威亚戏,Niki虽然没有受伤,但身上亦留下不少吊威亚的瘀痕。(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