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独家策划:谁是最炙手可热的好莱坞新生代男星

  搜狐娱乐讯 THE MOVIE FANATIC网站近日评选出了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男星,该评选着重可塑性、演技功力和潜力等几个因素,外表倒没有多少重要。因主演《半个尼尔森》而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瑞恩-高斯林名列榜首,让我们看看具体排名以及对该网站对他们的评价:

  1 瑞恩-高斯林

  他是那种连同行都会讨论的演员。他喜欢扮演黑暗、不安分的角色,但是他也会扮演一个天真的爱上充气娃娃的家伙。因为《半个尼尔森》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瑞恩-高斯林去年在电影《充气娃娃之恋》中的表演让他再一次成为年度最佳演员之一。

瑞恩-高斯林
瑞恩-高斯林

  代表:浪漫爱情剧《恋恋笔记本》中饰演Noah Calhoun,与瑞切尔-麦克亚当斯有火花十足的对手戏。在《信徒》中扮演年轻的犹太纳粹Danny Balint。但是最好的角色当属《半个尼尔森》中的既是瘾君子又是历史老师的Dan Dunn。

  为什么他名列榜首?高斯林喜欢选择他喜欢的角色去塑造,不一定是与最知名的导演合作。他总是将自己本身的性格隐藏,媒体似乎也无法捕捉最真实的他,这样,更有利于他去塑造角色,观众不会在他的角色上看到他自己的影子。

  期待的作品:瑞恩-高斯林拍完《可爱的骨头》后,正在拍摄由科特妮-洛芙制作的关于她去世的丈夫摇滚巨星柯特-科本的电影,他扮演的正是柯特-科本。接着,他将和克里斯汀-邓斯特在一部新电影《All Good Things》中合作。他还有希望塑造CIA特工Jack Ryan的年轻版本,该角色之前被哈里森-福特和亚力克-鲍德温演绎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林 | 瑞恩 | 丹尼尔 | 布鲁赫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