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何润东陈怡蓉给灾区小朋友送鞋子 帐篷里做游戏

何润东给小朋友们送鞋子。

  中新网5月22日电何润东、游鸿明、陈怡蓉及沈建宏等艺人,前天抵达成都后,即在红十字会的安排下当起义工,冒着余震的危险深入地震灾区彭州,为灾区民众送上急需的物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安置地点,何润东等一行人热心慰问当地群众。在听到当地人讲述灾情的时候,一个小朋友一直在哭,陈怡蓉马上走到他身边,紧紧把孩子抱起来哄他。何润东也陪着20几个小朋友,在帐棚中做游戏,并把他们最需要的鞋子,送到每一位小朋友的手上。


  来到彭州地震最严重的地区,虽然他们都已心理有准备,但看到倒塌成片的房屋和残破不全的家园时,还是震惊不已,何润东并拿起手中的相机,充当起摄影记者,每每看到灾民,就上前慰问。

  在分送物资时,何润东看到一位在地震中压断了一只手臂的老婆婆,立刻上前慰问,并俯下身为这位年过八旬的老婆婆穿上鞋子,老婆婆露出开心的笑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陈怡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