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时尚先生》影射娱乐圈 张静演绎“李宇春”

  影片开场就影射娱乐圈著名事件“窦唯烧车”来吸引眼球,《时尚先生》主创近日现身广州六大影城。尽管发布会上众人的提问还是避免不了以“赈灾”为主题,但是初次“触电”的模特张静还是因为影片中酷似超女李宇春的造型,引起了不少记者的好奇。

张静(左)像李宇春吗?
张静(左)像李宇春吗?

  银幕初吻献给方中信

  在发布会之前,记者们已经看过《时尚先生》,不少人都惊叹片中女扮男装参加选秀比赛的张静,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都酷似李宇春。据悉,片中这一角色最初的确属意李宇春,但是偏偏她的档期不合适。导演在发布会上说,为了这一角色剧组寻找了很久,直到自己最后在杂志上看到张静的一组照片。“第一次见她的时候,特别有女人味,我心里还有点打鼓。后来把她装扮成一个男孩子去见我们的制片人。制片人一开始没认出来,问这个男孩子是谁。

我们这才有了底。”

  为了把张静彻底变成男人,导演表示自己曾要求她在现场模仿剧组所有的男人,还威胁她如果被看到像个女孩子那样站着,就饶不了她。这才塑造了最终影片里帅气、自信又带点忧郁的“小男生”。

  而张静在片中与方中信有一场吻戏,这同时也是她的银幕初吻。问起这一吻的感受,张静笑着说:“我想方中信老师可能会比较难受,因为我在里面是一个男生的样子,他得吻一个男生呢。”

  孔维方中信为灾区捐款

  尽管在影片中穿戴名牌出入名车时时刻刻都保持着俊男美女的造型,但孔维和方中信依然心系灾区人民。方中信表示自己除了捐款之外,也打算进一步支援灾区建设,例如重建学校等等。而孔维也把自己在片中佩戴的首饰拿到网上拍卖,所得的财物全部捐给灾区。

  此外,对于影片中孔维扮演的女明星叶青曾经与追访她的记者发生冲突这一情节,孔维说:“我自己在现实生活里没有遇到过让我难堪的记者。事实上我很欣赏他们,因为哪有灾难哪里就会有这些记者的身影。”

  而太太即将生产的方中信,也透露宣传完影片之后自己就会回到香港陪太太生产,整个六月份都会留在香港,直到月尾才会开拍另外一部新片。

  影片影射娱乐圈著名事件

  《时尚先生》是时尚传媒集团的跨界作品,因而影片在宣传中一直标榜是中国版的《时尚女魔头》,片中也出现了大量国际顶尖品牌的身影,像是孔维用的手机就价值几十万元。而事实上在记者看片的时候,最感兴趣的反而是电影中影射了不少娱乐时尚圈里的著名事件和著名人物。

  影片一开场就是一幕翻版的“窦唯烧车”,方中信扮演的李健吾是《雄辩》杂志的主编,因为曝光了某名人的隐私,所以被他泄愤烧了车。之后他为了创办《时尚先生》杂志,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时尚先生”选秀,而这一情节也和现实中“好男”、“快男”极为相似。而在“时尚先生”的电视广告中,竟然还出现了一位模样与林志玲有九分相似的模特。此外,“疑似胡兵”的男模也出现在时尚派对中。

  而在片中扮演摄影师的吕玉来,翻查自己手机通讯录的时候,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尹丽川”的名字。众所周知,尹丽川是此次入围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的首位中国女导演,而她入围的影片《牛郎织女》中的男主角正是吕玉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李宇春 | 窦唯 |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