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付老爸万元薪水 见证父爱最“珍贵”

布兰妮:千金易得 父爱难求啊
布兰妮:千金易得 父爱难求啊

  搜狐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近来的良好表现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然而其背后最大的功臣便是对她严格管教的父亲杰米。为了证明父爱是如此可贵,布兰妮的父亲向法院提交了报酬申请,法院要求布兰妮必须付给老爸1万美元的薪水。

  布兰妮的父亲杰米原本是一名私人厨师,在布兰妮的生活陷入一系列混乱之中时,他为了帮助女儿走出困境特意放弃了这份收入颇丰的工作。为女儿付出虽说是理所应当,但没有了经济收入日子自然也不好过。

于是杰米便向洛杉矶法院递交了一份报酬申请,以补偿其每周2500美元的损失。如今布兰妮的生活渐渐出现转机,不仅工作有了起色,平日里还保证有足够时间陪伴两个孩子,这一切都说明老爸杰米对于她的管教起到了明显作用。对此洛杉矶法院批准了杰米的申请,要求布兰妮付给其1万美元的薪水,以补偿其各种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