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西卡-阿尔芭产前忙补票 与男友低调完婚

结婚后首次与丈夫公开亮相的杰西卡-阿尔芭
结婚后首次与丈夫公开亮相的杰西卡-阿尔芭

  搜狐娱乐讯 即将做妈妈的好莱坞女演员杰西卡-阿尔芭,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19日与未婚夫凯希领取了结婚证书,并且在比弗利山法院秘密举行了婚礼仪式。

  杰西卡-阿尔芭早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就曾透露过打算低调完婚的想法,她说自己很讨厌烦琐的婚礼程序以及现场的混乱。“我打算领取结婚证书后就和家人开个派对,这样就可以了。大家都知道我有多讨厌婚礼,我也曾参加过那种非常隆重,非常浪漫的婚礼,不过我自己就算了。

”事实上杰西卡-阿尔芭果然说到做到,她与丈夫的婚礼没有邀请任何人参加,就连她的哥哥对于二人结婚的消息都颇感到惊讶,不得不先打个电话与妹妹求证才能确认消息的真实性。

  杰西卡-阿尔芭在去年得知怀孕后,便与男友凯希订了婚。对于女儿的即将出世,杰西卡充满了期待,她说怀孕虽然让自己很辛苦,但也让她放慢了生活的脚步,能够轻松地享受每一天。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