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杰克-吉伦哈尔化身《波斯王子》(图)

杰克-吉伦哈尔 资料图片
杰克-吉伦哈尔 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由迪士尼影片公司与好莱坞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联手打造的巨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Prince of Persia:The Sands of Time),近日终于确定了男女主角扮演者的人选。此前热传的杰克-吉伦哈尔,最终被选为男主角达斯坦的代言人,而即将在最新一集007电影《余温之恋》里闪亮登场的新秀美女吉玛-阿特顿,将出演本片的女一号。

  迪士尼与杰瑞-布鲁克海默此前曾成功合作过超级大片《加勒比海盗》系列,全球票房几十亿美元。双方此番再度携手,基本是冲着再创辉煌的目标而去,该片由曾执导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迈克-纽威尔出任导演,布鲁克海默公司旗下的迈克-斯泰森、查德-奥曼、帕特里克-迈克科尼克将联合出任影片的执行制片人。剧本则由乔丹-迈谢尔以及《明日之后》的编剧杰夫里-纳什马诺夫操刀。

  对于杰克-吉伦哈尔的顺利入选,杰瑞-布鲁克海默解释道:“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事实上,我很早就非常看好这个男演员的表演实力和前途,长期以来一直想找机会与他合作,现在终于可以达成这个愿望。”曾以《死亡幻觉》和《十月的天空》在独立影界声名鹊起的格兰恩哈尔,在新千年之后的事业发展态势确实令众多青年男星艳羡,尤其在出演了灾难巨片《明日之后》和李安的《断背山》之后,迅速成为好莱坞最当红的青年男星,连续与山姆-门德斯合作了《锅盖头》、与大卫-芬奇合作的《十二宫》,以及去年的《引渡疑云》。

  前途大好的杰克-吉伦哈尔今年才28岁,08年将有两部新片问世——一部是与娜塔丽-波曼、托贝-马奎尔联合主演的《兄弟》,另一部是与杰西卡-贝尔、凯瑟琳-基纳合作的《Nailed》,而将于2009年暑期档推出的《波斯王子》,无疑将给格兰恩哈尔带来不可想象的星运。如果杰克-吉伦哈尔足够幸运,他也有可能凭此片重演约翰尼-德普冲入顶尖男星行列的神话。

  《波斯王子:时间之沙》是一部古装大片,时间背景设置在公元六世纪。影片讲述了波斯王子达斯坦与异国公主塔米纳联手对抗外敌,以防止神赐的礼物“时间之沙”落入他人之手,引发时空颠倒、奴役世界的灾难。其实,这一题材早在1989年就被打造成游戏推出,所以此番被搬上大银幕,必然有一批固定粉丝支持,人气基础可想而知。

  根据最新消息,《波斯王子:时间之沙》的耗资为1.5亿美元,外景地主要在英格兰和摩洛哥。该片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机,2009年6月16日登陆北美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