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哀悼日结束 娱乐圈抗灾行动仍在继续

  电视《五年级插班生》录制赈灾特别节目

  时报讯 为给四川灾区献爱心,广东公共频道的《五年级插班生》节目最近录了一期赈灾特别节目,3名新闻主播把参赛获得奖金全数捐给地震灾区。

  当天,节目现场巡回播放着《让世界充满爱》这首歌,所有观众手拿着蓝色荧光棒随着歌曲轻轻挥动,5个小朋友出场时每人都拿着小蜡烛,并向灾区小伙伴们送上祝福。这次共有3名广东台的新闻主播来到现场挑战,分别是《今日关注》的主播李静雯和薛乐、广东卫视的主播王鹏。在节目中,他们都以自己战斗在新闻第一线的切身感受,说出了自己的深切体会。在答题过程中,王鹏一直冲到50000元的题目,可惜的是,他最终未能回答出正确答案只能掉回保险线,为灾区人民捐出3000元奖金。另外两名主播李静雯和薛乐,也各自为灾区捐出3000元。而广东公共频道的爱心基金则向灾区捐出10万元。

  以慈善节目为主

  偶像剧情感剧押后

  虽然哀悼日已过,但华娱卫视决定5月22~25日对节目作出调整,之前正在播出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和《热情仲夏》会暂停,改为伦理剧《假面天使》及《面具》。《娱乐百分百》与《Young Walker》这类娱乐播报节目也将停播,《Young Walker》改为播出以图片和新闻介绍香港、广州各界赈灾情况的《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特别节目。此外,今日凌晨播出讲述贫困有眼疾的人们在机构帮助下恢复光明的纪录片《燃点光明新希望》和《奥比斯光明大使-张卫健山西之旅》及介绍洪水后重建的纪录片《爱之虹桥耀浈江》等慈善节目。据华娱卫视相关负责人林莉表示:“我们觉得太喜庆的娱乐节目不适合当前气氛,所以调整到以慈善节目为主,至于何时恢复正常编排,我们还没定确切时间。”另外,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原定27日播出情感剧《别忘了爱自己》,也改为抗战题材剧《军刀》,《士兵突击》里的“史今”张译在里面扮演一名抗日八路军。

  《加油!2008》捐助的

  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开学

  昨天上午,在四川绵竹遵道镇,全国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加油!2008》的两位主持人陈辰和林海,和孩子们一起上第一节心理辅导课。唐山大地震的亲历者,全国第一个灾后心理干预学博士董惠娟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并为当地的灾民提供心理辅导。

  据悉,《加油!2008》原本旨在帮助全国各地的希望小学修建体育设施,地震灾情发生或立即转向灾区学校重建,截至到昨天,共募集善款2亿多元。赶赴灾区现场的主持人陈辰认为,灾后重建是一个漫长艰苦的过程,但灾区的群众都特别希望能早点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解密大行动》讲述避震知识

  为传播科学避震知识,广东公共频道的《解密大行动》节目日前制作了《关注汶川大地震特辑》,分为《惊魂时刻》、《生死时速》、《争夺生命》、《特殊救援》和《走出废墟》五期专题,从5月19~23日起,每晚22:45播出。节目通过唐山大地震的历史画面与当时幸存者回忆的情景再现,从灾难的发生、废墟自救,抢夺时间,众志成城,真实再现了唐山大地震的感人瞬间,同时向观众讲述地震发生时的紧急避震知识。

  广州台推迟“美在花城”

  因为5月19~21日为全国哀悼日,除下半旗致哀以外,期间还将暂停一切公共娱乐活动。根据规定,广州电视台决定暂停播映电视剧,包括合家欢剧场的《芸娘》等剧都将延后播出。

  另外,第16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原定本周末启动,适逢国丧期间,广州台认为此段时间不宜开展此类活动,将大赛推迟到6月再行举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李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