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章子怡戛纳赈灾筹款 哽咽感谢外籍男友支持(图)

  中新网5月22日电 章子怡上周抵达戛纳后,连日表现低调未出席任何活动,前日她先为其举办的“中国之友-赈灾募款”活动向富豪派发邀请卡,希望他们尽力捐输,及至昨日章子怡终在筹款活动上公开亮相。她早已预备好英文讲稿,又即场拿起写满签名的“祝福中国”四个大字慰问四川受灾群众。

刘德华、曾志伟等出席赈灾活动
刘德华、曾志伟等出席赈灾活动

章子怡在戛纳举行赈灾筹款,提及外籍男友对她的支持时不禁哽咽感谢。
章子怡在戛纳举行赈灾筹款,提及外籍男友对她的支持时不禁哽咽感谢。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悼念一班地震死难者,章子怡穿一身黑衣,胸前扣上白菊花,她已经筹得50万美元,章子怡哽咽地说:“感谢外国友人的帮忙,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会完成此事,同时也感谢我男友Vivi(ViviNevo)。”

  章子怡为支持她的人感动落泪,但同时也为伤害她的人作出泪的控诉。昨日她更新网志,张贴了一篇名为“God Bless You”的文章,她表示自己将灾情的新闻及图片数据制作成小册子,随身携带拿给每一位外国人看,岂料在当地Eden Roc酒店午餐时遇上一班漠视四川地震灾难的外国人,她写道:“当我向一组人讲述汶川地震的情况时,发现他们对此一无所知!我气愤得像个疯子‘你们难道是白痴吗?你们衣冠楚楚,装扮得像是个与社会有共鸣的人,可是你们连地球上正在发生什么都不知道,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章子怡越写越激动,她续说:“过于强烈的愤怒使我失去了理智,我放声痛哭,不争气的我不停地抽泣。

”她指当时别人被她的反应吓呆,让她这个中国女孩受到伤害,他们也惭愧至极,后来她平静下来抹眼泪说:“对不起,我失礼了!这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赈灾捐款信息,God Bless You!”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