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香港演协定七年重建大计 刘德华下周三开赴灾区

  香港演艺人协会与九大属会计划组队到重庆灾区医院探访伤者,将于下周出发,由会长谭咏麟率领容祖儿、刘德华及郑秀文等往鼓励灾民,他们又将在周日巡回港九商场募捐,并定下七年救灾计划,连续七年与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一同为灾民出力。金牌唱片也自发组队赈灾,方力申、邓丽欣及苏永康昨晚出发到都江堰做义工。

刘德华郑秀文准备好随时赴灾区

  演艺人协会及九大属会为四川赈灾不遗余力,干事们每日开会商讨赈灾事务,陈嘉上、陈芷菁、刘天兰及张达明等昨晚在何文田导演会开会。

  该会已派先头部队到重庆视察情况,假如一切顺利,会长谭咏麟将于下周三左右,率领一班艺人到重庆灾区的医院探访伤者,刘德华、郑秀文及容祖儿等或会随队出发。

  “唱歌减心灵痛楚”

  容祖儿昨日接受商台访问表示,有关方面已联络过香港红十字会,知道四川灾区需要三种人前往协助,包括医生、救援者及自愿者,祖儿自言因为不懂救人,所以计划做自愿者去安抚灾民,她说:“唱歌,减轻他们心灵上的痛楚。
”陈芷菁表示:“今日TVB都找我28号去四川赈灾,30号回来,为预防疫症,我事前要打五支针并且吃药。”陈嘉上表示下月1日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大型筹款音乐会,详情今日开记者会宣布。

  演艺人协会也将于周日(25日)与三大地产商合作,在沙田新城市广场、观塘apm商场、东港城等九个商场举行“与众同诺日”,向市民募捐外,也让市民写下心意卡,稍后送予灾民。

  无线、亚视、港台、商台及新城电台当日均会派艺人DJ出席,因今次救灾是长期性,希望小朋友认识地震灾祸及施予援手,故当日演协将举办一个七年募捐活动,谭咏麟、刘德华及周杰伦等均会参与。

  该活动由艺人在连续七年,每年送出有关连的礼物予香港的小朋友,该小朋友则每年捐钱救灾,到第七年便可将七件礼物拼凑成一件完整的物品,十分有意思。

  Stephy小方昨出发

  此外,金牌唱片也自发组队到灾区探访,方力申、邓丽欣(Stephy)及苏永康昨晚带物资,出发到四川都江堰做义工。

  粤剧界方面,八和会馆将于下月5日在北角新光戏院举行赈灾筹款义演,梅雪诗、陈宝珠及吴君丽等都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容祖儿 | 谭咏麟 | 郑秀文 | 邓丽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