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韩红探访什邡泪如雨下 电台呼吁“急需帐篷”

  韩红电台求助

  昨日上午8点,由韩红亲自组建,全国政协和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的爱心救援志愿队从北京首都机场起程,奔赴四川灾区一线。
  一批明星陆续赶赴地震灾区,帮助儿童抚平心灵伤痛,协助群众重建家园,留下许多感人的瞬间。

  大约11点,韩红一行人员抵达成都,据天气预报说当天下午灾区会有大雨,很可能还会发生6级左右的余震。但爱心救援志愿队却一刻没有停歇,立马驱车赶赴什邡,下午2点28分,在什邡市龙居镇龙居中心学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举行了重建龙居中心学校捐款仪式暨重建奠基仪式,共捐款300万元。

  仪式上,韩红向孩子们发放了自己亲手封装的药品、食品袋。
该校在地震中有60余名师生遇难,学校已成废墟。

  下午,韩红还与后方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进行了实时连线,她在连线时已经泪留满面,哽咽着说道:“什邡一些物资非常急缺,尤其是帐篷和收音机,在此我要通过中国之声向广大后方听众发出呼吁,希望能够尽快筹措到这些物资并送达灾区。”当主持人问她作为一名歌手此时此刻有何感想时,韩红则说:“我已经忘了自己是一个歌手,我只知道我是一名党员,我必须要尽自己的力量做些什么!”

  蒋勤勤抚慰孩子

  前天,蒋勤勤和杨澜、邓婕带着心理辅导专家和物资,赶赴绵竹广济镇。她们此行目的是去抚慰那些在灾难中受到伤害的孩子。

  有位叫柳睿琰的5岁小朋友讲:“地震来的时候好可怕,一直摇……一直摇……已经倒了还在摇。”

  蒋勤勤就告诉他:“不怕,等到将来我们给你建更好的!”

  柳睿琰说:“不要,不要建更好的,楼建好会垮,三层就垮成一层了……”

  蒋勤勤听完这些话,早已泪水决堤,继续安慰睿琰说:“不怕,我们下次一定建更好、更漂亮、更结实的房子……”

  李玟男友送帐篷

  曾在四川成都举行演唱会的李玟,得悉当地发生地震后,第一时间捐出50万港元给香港红十字会,而其男友Bruce亦捐出7位数字,还准备了帐篷,准备送到灾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蒋勤勤 | 李玟 | 柳睿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