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搜狐娱乐报道团直击

国殇日章子怡拒华服红毯 联合搜狐筹款超七百万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2:50

  来自灾难的真实 无法阻挡的伤痛

  12:50,章子怡开始用哀伤的语气讲述两个在地震灾区发生的真实故事。

  静默,被章子怡停停顿顿,略带哽咽的故事声音打破,两个令人揪心的故事,无法阻挡的,令现场哀伤的气氛更加浓郁。

  也许,戛纳电影节的发起人之一Thierry Fremaux的感受,可以同时表达当时在场几乎每个人的心声:

  “本人感到的痛苦,和在场的人是一样的,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是我们感知到的东西是相同的,已经12天了,中国地震的消息已经被传到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现在我们在这里,在戛纳电影节的现场来支持中国,支持那些地震灾区中灾民。”

  戛纳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13:00

  事实证明,从一种情绪转化到想法,再到实际的行动,并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在弥漫着哀伤的情绪渐渐散去的几分钟后,更多人的人开始向已专门设置好的募款箱中放钱,五星红旗贴在透明的玻璃缸外,来自全球不同地方的关心和支持,则被一次次的投入其中。

章子怡与友人

  中午13:00,很多人在现场慷慨解囊,募捐箱里开始有了不同的币种,美元、欧元、英镑,更多的是直接开向章子怡为地震灾区专门设立的基金的支票。

  一位来自纽约的年轻人将钱包中的所有钱都放进募捐箱,“看了刚才的那个VIDEO ,我感觉非常震撼,我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人。”

  所有钱都放在这里,你怎么回家呢?

  年轻人轻轻的耸耸肩说,“这个,不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