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拍卖珍藏品赈灾献爱心

  本报长沙讯 由湖南卫视主持人彭宇牵头的慈善赈灾义演“震动、感动、行动”23日即将举行,不料主办方临时撤退,这让彭宇18日在发布会上崩溃落泪,并押出房产证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记者昨日联系上彭宇,他表示目前爱心专线电话0731-4491766异常火爆,演出地点、接送车辆都已经落实,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全体演职人员也联系上剧组,将把他们收藏的一双《士兵突击》特别版运动鞋拿到现场拍卖,“鞋盒”则是《团长》全体演员签名的一个书包。

彭宇表示,除了希望有更多踊跃捐款的人士前来现场献爱心外,现在还急缺晚会志愿者,“希望大家都为灾区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