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伦长沙演唱会推迟 为赈灾与火炬传递让路

  原定5月31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的“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长沙演唱会”因考虑到四川汶川地震及奥运火炬入湘两个重大事件,已经确定将延后至6月21日举行。对于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包括主办方及歌迷在内的大部分人昨日均表示能理解,声称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周董。


  特殊情况为赈灾活动及火炬入湘让路

  作为周董在长沙举行的首个个唱,此次演唱会可谓是一波三折。据了解,在四川地震发生之前,周杰伦长沙演唱会便曾因为与奥运火炬入湘时间“撞车”而传出延期的消息。几经协调,演唱会成为火炬入湘前获准举行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但事情昨天又发生了变化,昨天记者从主办方得到消息:演唱会已经确定延期至6月21日举行,一则是为赈灾活动让路,二也是确保火炬在湘传递的安全。

  主办方负责人鄢总表示:“这两天演唱会的部分设备便将运抵长沙,周杰伦来长的行程表也已经确定妥当,延期肯定将对我们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非常时期,我们能够接受。而从目前情况看,歌迷们大多也能够保持冷静,谢谢大家的理解。”

  增设环节考虑助灾区“重建家园”活动

  据悉,演唱会内容方面暂时不会有太大更改。部分与奥运主题有关的环节仍然保留。同时,向来喜欢“中国风”和“民族风”的周杰伦当晚还将唱响湘音湘韵,首次尝试演唱由自己精心排练并改编过的湖南特色曲风的歌曲和民间小调。目前《浏阳河》和《辣妹子》都受到周董青睐,他极可能选择其中一首在长沙站现场表演。

  另外,考虑到四川汶川地震,再加上周杰伦也有意为赈灾出力,所以主办方还正考虑在演唱会上增加部分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主题活动,但具体细节仍在讨论当中。

  鄢总还透露,“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长沙演唱会”票房情况良好,之前已经售出七成左右的门票,其中100元、600元的门票已经售空,仅余下部分300元、400元档次的外场票、800元、1000元的内场票及1580元的VIP票若干。此次演唱会延期将不会影响之前门票售出,“只是演唱会时间有所更改,我们也在广而告之演唱会延期的消息,已经买好门票的歌迷只需在6月21日持票前往贺龙体育场观看演出,无须再另行换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贺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