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韩红前往都江堰途中遇车祸 幸无人员伤亡

  正在四川受灾地区慰问的歌手韩红,昨日在前往都江堰的途中遭遇车祸,值得庆幸的是,车祸中并无人员受伤。

  昨日是韩红亲赴灾区的第二天,她前晚随爱心救援志愿队在成都某陆航团机场外搭野营帐篷休息了一夜后,昨日早上搭乘直升机前往汶川慰问了当地的受灾群众。昨日下午,韩红启程去都江堰,准备今天去当地医院看望受伤群众。他们一行人所乘的汽车在前往都江堰的途中与一辆运土货车相撞,车门被撞烂,车窗的玻璃也严重破损,万幸的是,车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韩红带头发起“爱心救援行动”,得到许多人响应

  日前抵达灾区后,韩红通过与电台的连线等方式告诉大家,目前灾区急缺帐篷、收音机、大米等生活用品,号召大家多多救助。

号召一经发出,便在社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仅前日下午至昨日中午,“韩红爱心救援行动”就已经收到了近1.5万公斤大米,还有大量奶粉、饮用水、收音机、帐篷等救援物资。募捐现场还聚集了很多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清点和搬运捐赠物资——这些物资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安排尽快通过绿色通道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