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新人组合SHINee > 新闻报道

独家:SM再推新人男子五人组合 今日正式出道

新人组合SHINee
新人组合SHINee

  5月,耀眼的少年们来了!

  S.M.旗下初高中生 Contemporary Band “SHINee”大公开

  搜狐娱乐讯 近日, 曾培养出宝儿(BoA)、东方神起(TVXQ)、Super Junior、少女时代等亚洲超人气明星的韩国SM公司,又将推出一支由初高中生组成的引领当代流行的全新男子组合“SHINee”。

  “SHINee”是由钟铉、珉豪、泰民、温流、Key这5名年龄在14~18岁的初高中生组成的引领当代流行的组合,这支名为SHINee的组合将在22日发表首张迷你专辑正式出道。

  contemporary band是指从音乐,舞蹈以及服装各个方面都引领当代的流行的组合。今后SHINee不仅在音乐上,还将在舞蹈上和服装造型上都带给歌迷全新的感受。”

  组合名 SHINee 是将“Shine”一词与名词性词尾“ee”拼在一起的原创词(ex: employ-employee) ,其意为“受到光芒照耀的人”,有着要以多样的音乐,在不同年龄和不同国籍歌迷都受到喜爱的意思。

  犹为值得一提的是成员泰民,只是一名中学生的他是SM公司力推的舞王,才刚满14岁,小小年纪就拥有令人惊艳的舞蹈实力,因此倍受关注。

  SHINee组合将于19日通过官网www.theshinee.comwww.smtown.com 公开第一部宣传视频,并在22日公开出道MV和出道专辑,正式开始歌手活动。

  另外, 预示着2008 年歌谣界崭新音乐倾向的‘SHINee’的登场必定聚焦乐迷们及广大的音乐爱好者们的视线。

  档案 Profile

  组合成员中文名为官方发布译名

  1. 钟铉

  生日: 1990.04.08 (满 17岁)

  身高 : 173cm

  兴趣/特长: 看电影, 唱歌, 作词 , 汉语

  2. 珉豪

  生日: 1991.12.09 (满16岁)

  身高 : 181cm

  兴趣/特长 : 足球, 篮球, 表演 ,汉语, 英语

  3. 泰民

  生日: 1993.07.18 (满 14岁)

  身高 : 175 cm

  兴趣/特长: 听音乐, POPPIN dance, 钢琴, 汉语

  4. 温流

  生日: 1989.12.14 (满 18岁)

  身高 : 177 cm

  兴趣/特长: 唱歌, 钢琴

  5. Key

  生日: 1991.09.23 (满 16岁)

  身高 : 177 cm

  兴趣/特长: Rap, Dance, 水上滑板, 英语, 汉语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流 | 钟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