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王志飞心系灾区捐出百合奖奖金 新剧感动观众

  亲情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正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片由著名演员王志飞、傅艺伟主演。18日,王志飞与剧中分别扮演他儿子、女儿的康飞、习雪来到南京,为该剧造势。王志飞对宣传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感觉十分内疚,他觉得这时大家都在关注四川灾区,他应该去灾区做点贡献才对。

王志飞心系灾区捐出百合奖奖金
王志飞心系灾区捐出百合奖奖金

  王志飞心系灾区

  当天来南京参加发布会的,不仅有主演王志飞、康飞、习雪,还有该片的制片人。发布会一开始,王志飞就说:“现在大家都在关注灾区,我们却因为工作需要还在这里宣传电视剧,我觉得特别内疚,其实我特别想去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透露,王志飞十分关注四川受灾同胞。几个星期之前,王志飞曾经凭借《暮鼓晨钟》获得了央视六套的“百合奖”。之后,他一听说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就立即把百合奖的奖金2万元,全部捐献了出来。

  亲情感动观众

  在《拯救之非常地带》中,王志飞扮演一个愿意为孩子奉献一切的父亲。戏里,由傅艺伟和王志飞演绎的夫妻俩因为孩子的走失陷入即将崩溃的局面,多年来在一种悲哀无助的生活中度过,直到有一天他们费尽周折找到了一个听话懂事的养女,一家人也随之恢复到之前的和平。但就在刚开始享受家庭温馨的时刻,被拐买的儿子失而复得。于是,觉得愧对儿子的父母选择了溺爱以求补偿。但是不久大家发现,这个重新回到家的孩子已经变得跟之前判若两人,不仅沾染上社会上小偷小摸的坏习气,更沉溺于赌博和游戏。他殴打老人,欺骗家人,谩骂姐姐,偷钱赌博,一家人在儿子的折磨下负债累累,心力交瘁。最后又是父亲的付出,感动了儿子。这部剧以亲情动人。在江西等地播出时,收视率超过了《士兵突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飞 | 傅艺伟 | 康飞 | 习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