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大肚朱丽亮相戛纳:失去孩子的母亲最痛苦(图)

  说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戛纳最偏爱的美国导演一点也不过分,《神秘河》、《硫磺岛来信》、《神秘河》、《百万美元宝贝》……近年来,几乎他每拍一部新片就会先带到戛纳来参赛。新片《调包孩子》再度获戛纳垂青,入围金棕榈奖角逐。该片首场放映后赢得了现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腹中怀有一对双胞胎的安吉莉娜·朱丽,挺着大肚子在戛纳面对媒体大谈母亲失去孩子时的痛苦感受,时机再恰当不过———她的话和她的表演一样,显得那么有说服力。
身怀双胞胎的朱丽出席《调包孩子》

                         安吉莉娜·朱丽与布拉德·皮特

  《调包孩子》故事讲述1928年洛杉矶的一位母亲发现自己的儿子失踪了,不久,警方通知她找到了孩子,可当孩子回到她身边时,她却发现孩子被调包了。
这位母亲为了寻找真相而踏上了艰辛而危险的道路,等待她的却是一连串可怕的事实。影片的主题延续了《神秘河》的路线,毫无疑问,伊斯特伍德的野心早就瞄准了明年的奥斯卡奖。“孩子置身危险之中,这是最好的戏剧材料。”伊斯特伍德说,“对孩子犯下的罪行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最无耻的的罪行。片中的这个案件让我不由得去质疑人性———一次次地让我诧异于人类到底可以变得多残忍。”

  几天前刚刚在戛纳为《功夫熊猫》走红毯的安吉莉娜·朱丽,当地时间昨晚再度出现在红毯上。尽管天上飘着小雨,但也不能阻止影迷的热情。此次,朱丽在片中演绎的一位母亲失去儿子之后的痛苦表现赢得了一片叫好声,不少记者和影评人都认为她此次有望冲击“戛纳影后”。谈及对这个母亲角色的把握,朱丽自然而然地联系起自己的母亲身份。“我想象不出还有什么痛苦比失去孩子更可怕。”抚养着一个亲生女儿和三个收养子女,腹中还怀有一对双胞胎的“超级妈妈”安吉莉娜·朱丽在看片后的发布会上说。不过,尽管她表示自己非常能够体会片中的母亲克里斯汀·柯林斯一角的痛苦和绝望,但作为一个强势并且一向勇于表达观点的摩登女性,要表现出克里斯汀作为女性的柔弱和在逆境中的挣扎,朱丽还得向另一位女性“取经”。“在我看来,她很像我的母亲。”朱丽透露,她在片中对克里斯汀的表现,灵感很大程度上来自她去年1月去世的母亲玛夏莉娜·贝尔特朗,“我的母亲在很多事情上都比较被动,非常非常温柔,说话轻声细语,常常会害羞。但只要事关她的孩子,她就会变成一头"雄狮",扮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就像重新拜访了一次我的母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 | 安吉莉娜 | 伊斯特伍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