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范晓萱将票房收入捐献灾区

  原定于5月23日举行的“美罗城之夜———我们就这样长大了”范晓萱演唱会将推迟到5月24日晚7点半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表达对四川灾区逝者的悼念,范晓萱将在演唱会上以静默一分钟的方式表达对逝者的追思之情。
日前,她还主动联系主办方,表示要拿出演唱会售票期间3天的票房收入,来支援灾区人民。

  据了解,为了支持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并方便歌迷当晚的交通,原定于5月23日举行的范晓萱演唱会将推迟至5月24日。得知四川汶川灾情严重,目前正在加紧排练演唱会的范晓萱满心牵挂灾区人民,并将捐出3天演唱会票房收入支援灾区。范晓萱表示:“虽然数目不是很多,但是也象征着我们对同胞守望相助的赤诚。”同时,范晓萱表示,希望沪上个唱一结束,就能投身到赈灾演出中,更希望能亲自到四川去探望灾民。

  据悉,为了表达对逝去同胞的悼念,演唱会开场时,范晓萱将带领全场歌迷静默一分钟,借此来表达对死者的追思之情。她还表示,希望能借当晚的演唱会,来鼓励灾区人民,不管离得多远,“我们的心都在一起”。为此,除了张信哲,日前范晓萱又特别请来合作过多次的音乐才子李泉,两人届时将在演唱会上共谱一曲《我要我们在一起》,以歌声表达对同胞的支持,遥寄对灾民的思念与鼓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