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葫芦兄弟》 > 新闻速递

电影版《葫芦兄弟》怀旧与圆梦 变化与新生

  《葫芦兄弟》是一部全国粉丝最多、曾被盗版最多的动画片,拥有一群影响力最大最广的动画明星。当初的小观众虽然现在已经长大,但他们仍然怀念着昔日的经典,把此片看成是童年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些葫芦娃坚强的粉丝们亲昵地自称“葫芦丝”。

1986年至今,葫芦娃22岁了,“葫芦丝”们也成为代代相传的粉丝团。当重拍《葫芦兄弟》的消息经媒体披露后,引起了社会上广泛的反响。网络上,通过搜索引擎可以搜索到几十万条《葫芦兄弟》的消息;同时,网民们还自发推选了心目中最合适出演《葫芦兄弟》里蛇精的演员,在网络上有多达180多万条的留言帖。《葫芦兄弟》影院版的上映,必将唤起70、80生人们美好的童年回忆,让他们重温儿时的欢乐时光,再度掀起七彩葫芦新热潮。

  而经过现代技术处理的葫芦娃,还将吸引更多的现代青少年,发展出新一代的“葫芦丝”,促进动画产业新的发展。美影厂曾将以前所拍摄的动画片做成拷贝,在上海几大影院作“卡通王双休日专场”放映,结果反响很好,上座率很高,寒暑假期间更是如此。如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已经设立了“美影‘卡通王’双休日专场”。这是一条专业放映儿童电影的院线,它的存在说明了经典动画片永恒的艺术魅力。经典是没有时效的,正如艺术本身的价值是不变的一样,《葫芦兄弟》以真诚、善良、正义、勇敢,不断扣动人们心弦,片中一些场面至今感人至深,令人随着剧情的发展或欢欣雀跃,或潸然泪下,岁月无法令其失色,就像莎士比亚优美的词句至今依然光彩照人一样。《葫芦兄弟》是一部真诚之作,倾情倾力之作,面对亿万天真无邪的儿童,它是美与真、爱与乐的艺术化结晶,所以才会最终流传下来。

  经典的葫芦娃从上世纪走进现代,从电视银屏走上电影大银幕,焕发出新的艺术光彩,相信不仅将收获当年粉丝的深情回眸,还将以更精彩的表现赢得当代青少年的青睐。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