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杰何洁领唱《孩子 我们爱你》赈灾晚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1日16:22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抗震救灾爱心总动员系列晚会之《孩子 我们爱你》昨日下午进行录制, 节目采取VCR、图片、故事等表现形式,重点关注、关爱灾区孩子。整台晚会由何炅曹颖担当主持,川籍艺人张杰、何洁吉杰、艾梦萌以及范冰冰潘美辰孙悦、SARA、王艳、杨紫等演艺明星纷纷到场,表达了他们对灾区孩子们的深切关爱。

  晚会在张杰和吉杰两位川籍艺人的歌声中开场,两人深情演唱的《祈祷》一下子把现场气氛带动起来,人们都沉浸在对灾区孩子的深深挂念之中。作为土生土长的四川人,张杰和吉杰现场讲述了震灾发生后,自己切身感受到的一幕幕感人画面,除了对家乡的无限祝福,两人也数次鞠躬感谢湖南同胞对四川人民无私的援助和爱心募捐。随后登场的何洁一曲《亲爱的小孩》令现场不少观众再次潸然泪下,演唱过程中,何洁自己也数度哽咽失声。何洁泪流满面表示自己曾在成都读书,四川就是自己的第二家乡,四川的很多城市都去过,看到那些曾经美丽的家园现在变成一片废墟,那么多家乡的朋友受难,何洁表示她将责无旁贷地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晚会最后,来自重庆的艾梦萌和韩国歌手SARA一起合唱了《阳光总在风雨后》,通过歌声鼓舞灾区人民,为他们对灾后重建树立信心。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