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房祖名看地震新闻与母齐哭 推掉工作随时访灾区

  房祖名昨日代表香港为国家地理频道拍摄宣传片,并坦言现在不敢看有关地震的报道,为随时参与赈灾工作,他已停止接大型工作,而演协筹备的大型音乐会赈灾,他将会参加。
房祖名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年前发生南亚海啸,祖名是第一个到灾区的艺人,近日四川发生大地震,他亦希望可亲身到灾区探访,但要等演协内部安排,为了方便能随时参与赈灾工作,他已停接大型工作。上次他将买新车的钱捐去海啸赈灾,问到今次捐多少?祖名坦言今次没捐那么多,但觉得数目多少并不重要,最重要是可让港人看到灾区情况,及中国人团结。

  地震发生超过一周,但仍有生还者被救出,祖名谓现时不敢看有关报道,因试过与妈咪一起看新闻,见到一个妈妈到死也紧拥着怀中的女儿,大家看完也忍不住哭。
看到同胞受苦,祖名谓近日也无心情去玩。

  另外,演协将于本月廿五日于西九龙举行大型音乐会赈灾,问到祖名会否出席?他义不容辞地说:“会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