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黄贯中婉拒义演赴灾区做义工 坚信“人定胜天”

 黄贯中昨日参与拍摄《国家地理频道》的宣传片,并透露四川地震后,成都方面曾邀请他到当地参与赈灾音乐会,黄贯中一口拒绝,他解释:“宁愿做义工和探访,总好过做音乐会,现阶段灾区是不适宜搞音乐会,自己答应的话,心里都不会舒服,目前死者的家属最需要得到援助,这不是一大笔钱便可以解决。”
                           黄贯中。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黄贯中很关心当地灾情进展,说到有不法之徒乘机筹款骗财,黄贯中表示:“这很难避免,始终人是有贪念,有好大笔钱一定会有问题,最好转变成物资,最重要是有心,只要有心便知点做,我认识一些中国朋友正帮手做义工,他们真的很伟大,他们的家属可能遇难,依然都尽力帮别人,我见到人性最光辉一面,每当人在危难时都可以做到超乎能力的事,所以我相信"人定胜天"这句说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贯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