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冠希提出捐150万御寒衣物给四川灾区民众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正身在美国进修的陈冠希看到电视播放四川地震的片段,死伤无数的惨况震撼他内心,同时救护人员、解放军及志愿者冒险不眠不休搜救生还者的行动,令他感动不已。他立即提出捐出150万御寒衣物给四川的灾民和救护人员。
陈冠希

  因“香港艺人欲照事件”一度被千夫所指,形象重创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远走美国之后,在友人的影响下,开始找到自己的信仰,受宗教的影响下开始觉悟前非。

  正身在美国进修的陈冠希看到电视播放四川地震的片段,死伤无数的惨况震撼他内心,同时救护人员、解放军及义工冒险不眠不休搜救生还者的行动,令他感动不已。深受感动之余,他立即致电一手创办的clot公司,提出捐出150万御寒衣物给四川的灾民和救护人员。

  陈冠希表示,他知道香港已有不少捐款,反而欠缺物资,因此决定透过自己的时装公司捐出衣物,希望为灾民带来温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