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余震不断明星被迫撤离 李连杰坚持留守

  徐宁报道 汶川大地震后,不少明星都停下手中工作奔赴灾区赈灾,成龙、李连杰、黄晓明、杨澜等人抵达成都后,立即捐款捐物展开救助灾民活动。但连日来余震不断,明星们虽想坚守岗位,也不得不听从当地救灾指挥部的命令,纷纷从一线撤下来。目前,除李连杰尚留在成都外,其他明星均已返回。

  据悉,李连杰18日一早便带领由7辆物资车、30余人组成的壹基金前方小分队开往受灾严重的什邡市,并将3车大米、帐篷、水、面粉、毛毯、卫生用品、垃圾桶等物资交给什邡市政府和当地红十字会。19日,李连杰又随物资前往江油,为当地的灾民搭建帐篷,并在已倒塌的江油市九岭镇的九岭学校建立“壹基金之家”,帮助孩子们在第一时间回到教室。昨日李连杰与红十字会商议后决定今日成立壹基金临时指挥部,全力以赴为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记者从壹基金负责人范娜处了解到,虽然余震不断,但李连杰没有撤下火线,“他目前在成都,至少要把帮助灾区重建的工作落实后,才会离开。对于壹基金来说,这次灾后重建工作的重点是学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