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陆毅刘芸为灾区再出力 慈善拍卖筹集15万现金

  2008年5月18日为四川灾区策划了一场艺术品赈灾募捐拍卖会。到会的有北京时尚界、文化艺术界、设计界的新老朋友们及知名企业家150余人,陆毅、瞿颖、王珞丹、刘芸等大家喜爱的影视红星也应邀参加。

  这次活动得到了新北京画廊的大力支持,参展的7位艺术家作品进行义拍,得到了在场爱心人士们的热烈响应。

短短的时间内,共募得善款15万余元。记者看到平日总是一脸欢笑调皮鹿鼎记里“小郡主”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刘芸今天一脸的凝重,她说:“自四川地震以来,我已陆续参加了好多次这样的募捐活动,虽然每天的时间都是安排的满满的,但是一点也不感觉到累,我非常愿意更多的参加这样的活动,因为这次四川特大的地震灾害还需要全国人民持续的支持,爱心行动应该是一个长期坚持的方向”。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刘芸朱雨辰并肩演绎80后 戏里戏外都是...

日前记者探班《恋恋东丽湖》剧组,该剧由著名导演姜申执导,刘芸,高明,朱雨辰,吕中,王丽云,鲁继先等新老明星联袂主演.《恋恋东丽湖》《恋恋东丽湖》讲述的是80后的一代年轻人为了爱情、友情、事业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08-04-08 15: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