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梁镜珂争做志愿者 自驾车为灾区运送物资

  5.12大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齐动员,为汶川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大批的善款和物资需要从各地运往灾区。物资众多,却没有足够的车辆运送。于是,某杂志在北京发起了一次有车族志愿帮助灾区运送物资的活动。青年演员梁镜珂踊跃报名参加。

梁镜珂搬运救灾物品
梁镜珂搬运救灾物品

在车上绑上统一的黄丝带
在车上绑上统一的黄丝带

  昨天一早,来自北京各地的志愿者纷纷开车聚集到物资运送地,演员梁镜珂也在其中。为了准时到达,梁镜珂早上六点就起床往现场赶。一到物资运送地,梁镜珂便马不停蹄地开始往车上搬运救灾物品,并随着大车队一起把物资运送到目的地。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梁镜珂表示,现在每天都通过电视了解灾区的情况,虽然自己也很希望能到第一线去帮助那些灾民,但是她也深知现在灾区最需要的是专业的医疗救援队伍。所以,不管是作为一个演员还是一个普通的中国公民,她现在能为灾区做的就是在后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援助工作。总之希望能帮助灾民早日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镜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