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曾黎在影视基地停工默哀 捐款两万将持续追加

  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戏的曾黎,前天与整个影视基地所有现有剧组的工作及演职人员一起,举行了肃穆沉痛的哀悼仪式,为在512特大地震灾难中逝去的同胞志哀,为在灾难前奋起的中华大地和所有华夏儿女致敬。

  在灾难发生后,曾黎第一时间向慈善总会提出了领养灾区孤儿的申请,并向红十字总会捐款两万元,此后她一直积极联络灾区救援志愿者组织,做好了完成手头工作后就随时待命以义工身份前往灾区参加重建工作的准备。

  曾黎表示,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有限,但是无数人的热血汇聚起来就是中国人坚不可摧的精神意志,她深知这次特大灾难对四川很多地方造成了毁灭性打击,她的个人捐款捐物等救灾行动不会就此停止,她也希望所有同胞携手向前,为灾区倾注心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