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孩子 我们爱你》紧急录制 明星现场表爱心

  为了给灾区的孩子们重建家园恢复校舍,湖南卫视20日下午紧急召集十多位演艺明星录制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孩子,我们爱你》。节目现场,范冰冰、何洁、孙悦、潘美辰、陈明真、马艳丽、王艳、张杰、吉杰、姜宏波、扬紫、艾梦萌、SARA等明星纷纷到场表达对灾区的关爱。

范冰冰
范冰冰

  据了解,范冰冰在节目现场接受了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授予的“抗震救灾志愿者先锋”称号,并且她自己也表示,希望在近期能够协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一道深入灾区,去看望受灾的小朋友们。马艳丽、王艳更是在节目现场表示自己愿意领养受灾地区的孤儿。

  除了有明星在节目现场共同表达对灾区儿童的关爱之情外,为了能够在灾后重建学校给孩子们继续上学的机会,许多企业、单位、个人,以及雪灾期间受到过四川帮助的湖南各地区代表也纷纷送来了爱心善款,节目现场的捐款总数超过5000万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