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文雀》6月19日上映 导演杜琪峰柏林获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1日13: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由杜琪峰执导的《文雀》,已排定六月十九日于香港上映,影片早前参加柏林影展,大获好评,其中任达华林熙蕾所扮演的文雀与女骗子的角色感觉新鲜,外国观众都认为有别于杜琪峰以往的作品。

  《文雀》因演员度期前后花了三年拍摄,由于进度没限制,演员也拍得开心。在结局戏拍摄期间,连周润发也到探班,与演员一齐排戏。一向与杜琪峰老友鬼鬼的发哥,近年也醉心於摄影。这日在现场趁杜导演半场休息,连忙担任暂代导演一职,很认真地测试拍摄角度与企位,并与任达华排戏。可见发哥虽然久未在港片露面,但对港片依然有份亲切的感情。

  发哥更说:“拍港片比荷里活片好玩,有时即时想拍一些新的意念就可立即拍,但在荷里活就不可以,他们一切都要跟足程序。”问发哥可会再拍港產片,他笑说,如果杜生开声他当然会认真考虑。(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