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文艺工作者哀悼行动

成龙设立救灾基金 筹备义演帮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中新网5月21日电 刚从成都灾区赶到法国的成龙,在新片宣传会上首次披露自己的抗震救灾经历,并拟定下一步赈灾工作计划,他表示将着手筹备的慈善义演将针对七、八年内的修复工作,设立救灾基金,帮助灾民重建家园。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成龙忙于宣传担任执行制片的《武术之少年行》。大哥更在记者会上首次披露自己在抗震救灾时的经历,以及赈灾工作的下一步计划。他透露他和工作人员为赈灾的活动开会开到四点,然后立即上飞机。对于自己在灾区所见,这位硬汉表情也立刻变得十分复杂,前线的工作人员每日不眠不休地工作,回忆这些情景,成龙更感慨自己的眼泪已经在救灾过程中哭干了。他也强调,目前赈灾是最重要的工作,他认为震灾造成的损害已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问题,他着手筹备的慈善义演将针对七、八年内的修复工作,设立救灾基金,帮助灾民重建家园。成龙强调现在最重要是安抚灾民心情,特别是小朋友如何在伤害中康复。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