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杨澜赶赴灾区 湖南卫视关注灾区儿童

  湖南卫视联合共青团省委及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孩子,我们爱你”--抗震救灾特别节目即将在本周五播出。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何炅、曹颖连线正在灾区的杨澜,听她讲述目前灾区孩子的最新情况。而何洁在演唱歌曲时数度失声,刚刚从埃及回国的歌手孙悦,也是十万火急赶往现场为灾区孩子表达自己的关爱。

孩子,我爱你们
“孩子,我爱你们”节目录制现场

  在现场的连线当中杨澜介绍,目前受灾地区的孩子们虽然遭受了巨大的打击,有的失去校舍,有的失去同学朋友,有的甚至失去了亲人父母,但是在救灾人员的帮助下,孩子们还是坚强的或者,积极的面对发生的一切。在已经搭起临时校舍的地方,孩子们甚至在老师的带领下继续上课。杨澜说,目前孩子们遭受的最大打击并不是身体上的伤痛,而是心理上的创伤。她呼吁全社会都来关爱灾区的孩子们。

范冰冰含泪朗诵《送给天堂的孩子》

  何洁现场演唱歌曲《亲爱的小孩》时几度失声,主持人曹颖也说,虽然这是一首不完整的歌曲,但是却能让我们感受到何洁乃至所有人对孩子们的关爱之情。刚刚从埃及回国的歌手孙悦,也是十万火急赶往现场为灾区孩子表达自己的关爱,献上了歌曲《兄弟姐妹》。


  刚刚从北京飞来长沙的范冰冰也是临时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兵进行搭档,将朗诵《送给天堂的孩子》。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你们刚刚走进教室准备上课,顷刻间房屋轰然倒塌,黑暗变成了你们全部的视野。孩子呀,在你们如诗如画的花季,你们走了,没有来得及叫一声爸爸妈妈。孩子,哪怕你去了天堂,你也永远是爸爸妈妈最亲爱的孩子。”在节目现场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还授予范冰冰“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青年先锋”称号。范冰冰说:“在北京有很多志愿者自发在为灾区儿童捐款,我也非常愿意加入这个队伍为灾区儿童尽自己一点努力,今后我会随中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前往灾区为儿童服务,孩子们加油!”

  “医护人员为孩子和母亲搭建了一个在地震中最安全的特殊产房”、“当连续奋战三天三夜终于救出孩子后,孩子的爸爸一把抱住了这位素不相识的志愿者”、“遇难的母亲怀抱中还有个孩子,因为母亲身体的庇护,孩子毫发未伤”……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主持人何炅和曹颖泪流满面。从发生这场特大地震灾难开始,我们就持续的感受着一份份唉的暖意,再一次摘取在刚刚过去的汶川大地震中那些感人至深的爱的瞬间,才会彰显出众志成城心手相连和灾难抗争时“人”的伟大和“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曹颖 | 何洁 | 杨澜 |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