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举国哀悼汶川地震遇难者 > 抗震救灾新闻

杨千嬅与歌迷共勉:有坚强的意志就有奇迹(图)

  中新网5月21日电 杨千嬅昨日在首站多伦多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及签名会,会场千嬅谈及到四川的大地震,希望歌迷积极、勇敢、乐观地面对人生,并向救灾工作的英雄送上深切的慰问和祝福。

杨千嬅出席活动谈及到四川的大地震
杨千嬅出席活动谈及到四川的大地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当天大清早已吸引数百人等待一睹千嬅风采,杨千嬅希望歌迷积极、勇敢、乐观地面对人生,她说:“就像四川大地震一样,没有人希望惨剧会发生,然而发生了我们怨天也没有用,要做的是勇敢面对,积极进行救灾工作。我因为曾任职护士,明白救护人员的任务重大,我向这些英雄送上深切的慰问与祝福。”千嬅到达多伦多酒店,也实时上网阅览救灾的消息,当她看见救援人员救出一名被埋近180小时的生还者,是目前被埋灾民中,存活时间最长的1人,千嬅很感动,觉得“人有了坚强的意志,就会有奇迹,这就是人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